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口腔医学院顺利开展新生《专业教育》课程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0-10-26 14:46:33 浏览次数 :  150



2020109日至1010日,口腔医学院开展了新生第一课《专业教育》,课程由口腔医学院院长鲍美华教授和修复教研室靖慧敏老师主讲。

 新生入学的专业教育是整个大学阶段的起点。于新生而言,入学教育阶段是人生新的起跑线 ,谁能更早地适应大学生活并确立奋斗目标,谁就能在成功成才的道路上取得先机。于学院而言,成功的入学专业教育能极大提升学院整体育人环境。因此,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意义重大。

2020级本科口腔四班的课堂上,院长鲍美华教授讲解道作为口腔医学生,学习的内容不仅仅是单一地对口腔这一局部的研究,而是要对人的整体有深入的了解,只有熟知了总体才能对部分深化。其次是我们不仅要熟知口腔医学技术的实操,还要学习许多其他方面的知识,例如医学伦理学、医学心理学、系统解剖学等等,这些都是成长的必修课。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口腔医学院新生专业教育课程的顺利开展,极大帮助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了新生的学习目的,教育他们遵守校规校纪,强化了其爱国、成才、爱校、敬业的意识。为新生们今后五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