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人文传媒学院开展“学史增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4-16 15:02:39 浏览次数 :  36

    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在历史进程中感受党的光辉岁月,提高人文传媒学院师生的政治理论素养,人文传媒学院全体师生于414日开展“学史增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学生答题中

 

老师答题中

在答题开始前,各位师生已在座位上做好准备。此次“学史增信”党史知识答题题目涉及到有关党史的方方面面,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相关重要战役、党在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重要决策等党史知识,让我院师生们在答题同时提高了对于我党历史的认识。本次党史知识答题时长为30分钟,而这30分钟里,师生们都在沉着仔细的填写答卷。答题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对此次党史知识答题中的大部分题目涉及的历史都有着鲜明深刻的印象,也有同学认为此次党史知识答题是对自身知识的补充,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致岁月铅华,敬红色传承。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史增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的开展,利于我院师生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的深入思考中,增强奋发进取的精神,并铭刻辉煌瞬间,谨记不渝初心。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