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人文传媒学院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4-16 15:04:27 浏览次数 :  4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人文传媒学院副院长隗宁、副书记李琴带队的督查小组于2021年4月13日对各个年级课堂情况进行了教学督查。

 

督查展开

学风督查一经开展,人文传媒学院全体老师和团学会干部都积极参与到督查工作中。首先,不定时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对迟到、早退的学生进行批评和教育;其次,检查学生的上课情况,对违反纪律的学生进行深刻思想教育,并深入教室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最后,将学风督查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督查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督查工作正在进行

此次学风督查工作体现了人文传媒学院对学生学识培养的注重以及对教育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视,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风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为学院今后的发展道路打下坚实基础,为学院的未来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自身和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