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讲好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校图书馆举办诵读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5-28 15:27:34 浏览次数 :  11



综合书库红色书籍专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校图书馆积极举办“讲好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诵读作品征集活动。积极号召大家以声音讲好红色故事,用实际行动诵读红色经典,回顾党的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

“讲好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诵读作品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为2021930日。本活动要求参与人员,根据“一校一书”指定阅读图书《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字里行间: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截选其中的内容进行诵读。作品以个人、班级或院系名义进行推送,并以视频方式报送作品。活动采取网络投票与专业评审团审视评选相结合的形式,体现了多样化、个性化的原则。将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共6个优秀影评及优秀奖若干。经审核后,优秀作品将在“长沙医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诵读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回应,并进入到紧张的筹备工作中。本次活动旨在同学们能从党的光辉岁月以及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中有所收获,并明确自身的成长和发展方向,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