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长沙医学院临床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1-05-28 15:32:17 浏览次数 :  39

临床学院院长陈永衡与用人单位交流

宣讲会现场

学生现场签约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章乐、主任易进与用人单位交流

为更好的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缓解他们的就业压力。526日上午9点,第一临床学院于临床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章乐、主任易进以及临床学院院长陈永衡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招聘会工作。毕业班级辅导员也到现场为毕业生们耐心讲解面试的注意事项,给予大的支持和鼓励。

本次招聘会参展单位共有16家,其中来自肇庆市卫健局单位有14家,涉及8个专业,以医学类专业为主。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简历,自信的走进招聘会现场,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优势,并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在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中,毕业生们表现出稳重和成熟,希望能够获得用人单位的赏识。随后,在笔试环节,毕业生们有条不紊的进入考场,全神贯注地答题。笔试结束后,为保证成绩的真实有效,用人单位现场公布成绩。用人单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当场签订三方协议毕业生有45人,达成意向协议的有25人。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同时让毕业生们能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也让同学们更好的认清自己,改进自身不足之处。希望毕业生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