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人文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向党,奋进正当时”红色故事讲述大赛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2-11-23 16:52:32 浏览次数 :  18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伟人精神人文传媒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晚在2109教室举办“青春向党,奋进正当时”红色故事讲述大赛。

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开始红色故事的讲述。上台的各位选手个个信心十足,他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深情低诉,有的娓娓道来,整个活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选手讲述着杨根思同志的故事 

选手们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将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勇敢机智的海娃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刘胡兰;有为抗美援朝抛头颅洒热血的杨根思;更有志向远大,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在叙说着同学们对英雄与伟人的怀念和敬仰。

选手讲述着朱德同志的故事

最后,在严谨科学的评价、统分后,本次获奖名单为:李韬同学获一等奖、邓刘欢同学获二等奖、陈柳依同学获三等奖。至此,本次人文传媒学院“青春向党,奋进正当时”故事讲述大赛圆满结束。此次“青春向党,奋进正当时”故事讲述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在红色文化的充分熏陶下,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