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四月份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4-24 11:50:06 浏览次数 :  11

4月23日上午9点,我校在临床楼314会议室召开长沙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四月份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周启良、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就业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勇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与就业工作处肖坤鹏副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就现阶段就业工作重要指示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勇平处长总结了我校3-4月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强调要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强化毕业生就业教育,促进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确保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增长。

周启良副校长讲话



周启良副校长在作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清形势的严峻性,把握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二要加强对二级学院就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与督促,确保就业数据上报及时,任务落实到位,强化就业工作信息反馈与互通。三要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有效的就业渠道和岗位。四要有针对性做好精准帮扶,加强毕业生就业思想引导,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赵鳌)

(图/赵鳌)

(编辑/刘佳佳)

(审核/李勇平)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