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校图书馆举办“领跑新学期”迎新生主题书展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9-22 10:59:46 浏览次数 :  2

校图书馆举办“领跑新学期”迎新生主题书展

(图为医学书库书展现场)

(图为线上新生推荐书单)

秋风送爽,书香迎新。为迎接2023级新同学,帮助新同学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感受校园文化,开启美好的阅读时光,图书馆通过线上线下举办了“领跑新学期”主题书展活动。图书馆精心挑选了与大学新生心理调适、大学生活规划、读书技巧、专业经典著作、文学经典等相关书籍,为新生们开启神奇的阅读之旅。

本次书展进一步凸显图书馆馆藏特色,特别推出100余种精选医学类图书,包含有中医学理论、临床实践、药物、养生、治疗方法等经典系列书籍;又结合当下新生们会要学习的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医学影像学、口腔等课程,精选以图谱为主的专业图书,为同学们今后在相关课程学习中提供不一样的学习思路与认知见解,为课本知识加以补充和巩固,为新学期的课程加上“双保险”;同时还展出《医学起源与发展简史》《极简中医史:漫画+趣读》等与医学史相关且趣味性较强的图书,希望这些图书可以带领新生们了解医学的起源和发展、医学理论的演变以及医学技术的进步,进而激发大学生对人生规划、专业学习、使命担当的深入思考。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引导新生们入学之初即养成良好的阅读和学习习惯,对其走好大学之路,具有重要意义。而图书,则是启迪智慧,照亮未来的最好伙伴,图书馆将为新生们畅游知识海洋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