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署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  2023-02-17 11:07:13 浏览次数 :  3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署会

为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进行,2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601会议室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蓉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蓉院长对马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刘蓉院长首先对上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刘蓉院长从教学的课前准备、教学管理评估材料的整改、学院的发展计划等几个方面作出了整体安排。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新学期第一堂课的教学准备,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易进副院长就教学管理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各位教师要增强互助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马院在良好氛围中稳步发展。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

联系电话:0731-88602602

招生热线:0731-82858888

长沙医学院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6 | 进入网站后台 | 版权所有 | 长沙医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