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8:1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附属第一医院:

根据《关于2022年度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教务通〔2022〕3号)工作部署,教务处组织校指导委员会专家对申请结题的23项国家级、48项省级、66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经专家组审查,119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9个项目待定,9个项目未通过。

公示期:6月1日-6月7日。如有异议,请于6月7日前联系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刘老师、邓老师,办公地点:办公楼315办公室。

附件:关于2022年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pdf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