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 年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5:0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附属第一医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

106 号)文件要求,根据《关于 2022 年度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教务通〔2022〕3 号)工作部署,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向学校提交了 639 份项目申报书。经学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同意立项《儿茶素对慢性乙醇中毒损伤神经元的保护机制研究》等 232 个项目为 2022 年度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期:6 月 6 日-6 月 12 日。公示期间,请学生仔细核对学院名称、项目类型、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学号、项目成员信息、指导老师姓名、学制等信息,如有学生在研项目超过 1 项的需更换主持人姓名,如有学生参与项目超过 1 项的需更换成员姓名或删减成员,如项目参与人(含主持人)超过 5 人的需删减项目成员,如有指导老师所带项目超过学校管理规定的(助教/助理实验师指导在研项目数不超过 2 项,讲师/实验师/主治医师指导在研项目不超过 3 项,副教授和教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指导在研项目不超过 5 项),请更换指导老师,以上需更换的信息统一报学院管理员,由学院管理员统一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另如有异议,请于 6 月 12 日前联系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创新创业学院刘老师、邓老师、荣老师,办公地点:办公楼 315 办公室、体育馆 119 室。

附件:关于2022年长沙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pdf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