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临床教学医院挂牌仪式在岳阳市口腔医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4:34                                   浏览次数:

20190924001.jpg

20190924002.jpg

20190924003.jpg

9月23日,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临床教学医院挂牌仪式在岳阳市口腔医院隆重举行。长沙医学院副校长周启良、口腔医学院院长谭健、副院长刘方怡、教务处副处长贺文斌,岳阳市岳阳楼区卫健局副局长郑文红,岳阳市口腔医院院长姚朝阳、院党委书记湛祥辉以及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带教老师,长沙医学院实习生等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岳阳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湛祥辉主持。
    授牌仪式上,姚朝阳院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我校周启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岳阳市口腔医院中远期的发展规划、教学科研等情况,期待双方在教学科研上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郑文红副局长对教学基地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岳阳楼区卫健局表示大力的支持,同时希望医院借此契机迈上新台阶。
    周启良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和医院要在实习带教的基础上拓宽、加深合作,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加强互动和联系,优势互补,为贯彻落实医教协同以及湖南口腔医疗事业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增砖添瓦。同时,他希望实习学生要好好珍惜口腔临床教学基地平台,刻苦学习,努力培养自身的岗位胜任力和临床思维能力。
    会后,周启良副校长和岳阳市口腔医院姚朝阳院长共同为长沙医学院口腔医学临床教学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周启良副校长一行在姚朝阳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并就双方医教研合作项目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与讨论。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