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毕业实习学生考研请假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11:32:2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实习基地,全体实习生:

根据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毕业实习学生考研请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假时间:2019年 11月11日—2019年12月23日。

2.请假程序:

①拟请考研假的学生,须持确认后的研究生报名信息表等证明材料填写《长沙医学院实习学生考研请假申请表》(详见附件1),到所在二级学院学工办办理请假手续;各二级学院于11月20日前集中形成名单表(详见附件2),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电子档发送邮箱307143551@qq.com。

②学校教务处再次核查后,将请假实习生名单分发至各二级学院、各实习医院,统一请假。

3.销假程序:初试结束后,需在2019年12月23日内返回各自所在实习医院报到销假,学校将向各实习医院及时了解情况,未完成销假手续的视为未请假或未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的违纪情形,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处理,请各二级学院及时督促实习生到岗。

4.请考研假期间学生需参加正常考试,包括正常课程考试和出科考试,因考研请假而导致实习单位无法对其完成技能考核者,由所在实习单位负责安排考核。

5.学生请考研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并处理好学习与休息的关系,严禁利用考研假从事其他活动,如请考研假而未全程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者,按旷实习(旷课)处理,并根据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处理。

6.请报名参加考研的同学本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原则参加考试,如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一经查处,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7.请各二级学院将本通知内容及时传达给各实习同学,按通知要求办理实习生考研请假手续。同时,请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加大考勤督查,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附件:关于2019-2020学年毕业实习学生考研请假相关事项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