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实习成绩综合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5:38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长医学〔2020〕4 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成绩评定工作,现将实习成绩综合评定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本次实习成绩按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级评定。实习成绩由各班辅导员根据该生平时实习情况以及实习单位鉴定情况综合评定,教务处实习科负责审核,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负责成绩录入。请各位毕业实习学生在6月7日前拍照实习手册最后“实习单位意见”一栏通过网络传给辅导员评定成绩。实习手册最后“实习单位意见”一栏实习单位未盖章的实习成绩评定为“不合格”。

2.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制作《2020届毕业生实习成绩汇总表》,Excel格式。

3.6月10日前各二级学院要完成毕业实习成绩网上录入工作(请选择二级制合格与不合格录入),同时将实习成绩不合格学生名单和《2020届毕业生实习成绩汇总表》纸质档(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分别报教务处学籍与成绩管理科和实践教学科存档。实习成绩不合格学生不能毕业。

4.6月22日-24日返校时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再次检查,将合格的《实习手册》送交办公楼218档案室进行归档,完整病历以班为单位交各学院存档。

特别提醒:毕业实习手册为个人重要毕业材料之一,存入个人档案,今后用人单位录用重要参考材料之一,请每位毕业生抱着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按要求认真填写实习手册相关项目。请各班辅导员严格审查。

附件: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成绩汇总表.doc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