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及监考等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15:38:49                                   浏览次数:

各行政处(室)、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组考防疫要求,考生及所有工作人员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5月28日起)有本土病例(包括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份旅居史的考生提供的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必须是“省内48小时”证明)方可参考或参加考试工作。根据学校安排,本次核酸检测由学校附属医院统一集中进行采集,采集时间如下:

采样时间

采样地点

通道

6月9日  15:00-19:00

体育馆2

1.2.3.4

610 08:00-12:00

体育馆2

1.2.3.4

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在校学生及监考等工作人员务必于6月10日12点前完成核酸采样(见习实习学生自行安排好检测),以免因无法及时出示检测结果影响考试。参加考试工作的所有人员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