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省高等学校军事课程教学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7 16:21:1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省高等学校军事课程教学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并组织教师积极提交优秀论文,学校将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将申请书纸质档(14份12月5日前交办公楼315室,电子档发送1016485138@qq.com。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刘羿伶老师,联系电话13007488097。

    附件: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省高等学校军事课程教学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