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5 17:02:2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处(室)、衡阳校区,附属医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学校组织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建设与认定的推荐工作,经学院申请,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评审小组评审,在先期立项建设的基础上,拟推荐以下项目为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1. 拟推荐“医创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口腔医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体育与健康创新创业教育中心”3个项目为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 拟推荐“长沙医学院-嘉实医药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长沙医学院-长沙县妇幼保健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长沙医学院-长沙恒枫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为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特此公示,公示期12月15日—12月19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通过邮件、手机短信的形式向教务处肖老师反映,联系电话:88602650,邮箱:839282845@qq.com。

 

长沙医学院

2022年1215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