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长沙医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12 10:23:14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105)的工作要求,学校组织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教师自主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查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评审确定《药学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协同发展策略的探索性研究》《校院合作背景下 加强专业型硕士教育的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实践与探索》等2项为推省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6月12日——6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提出异议者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有本人的签名。

     异议受理单位: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科(办公楼315办公室),联系人:肖琼,联系电话:88602650,电子邮箱:839282845@qq.com。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