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长沙医学院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立项与结题验收评议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3 18:14:3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附属医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学校组织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经各单位推荐,共有103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立项,87项申请结题验收。经教务处审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评审,确定《多元化教学模式在<医学细胞生物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等62项为2020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其中拟推省项目30项),82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32个项目中期检查合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月10日—7月16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通过邮件、手机短信的形式向教务处肖老师反映,联系电话:66276,邮箱:839282845@qq.com。

附件:关于2020年长沙医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与结题验收评议结果的公示.pdf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