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长沙医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与结题验收评议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18:05:53                                   浏览次数:

各处(室)、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衡阳校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学校组织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经各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查和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评审,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61项(含拟推省项目30项),省级项目拟通过结题验收23项,校级项目通过结题验收57项,未通过结题验收5项,省级项目撤项4项,现予以公布。

附件:关于公布2020年长沙医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与结题验收评议结果的通知31号.pdf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