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芳菲尽,医教协同正当时—2022年临床教学基地教师培训系列二
发布时间:2022-04-27 09:01:57                                   浏览次数:

20220426001.jpg

20220426002.jpg

20220426003.jpg

20220426004.jpg

为深化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校与临床教学基地的合作交流,提升临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4月24日,我校在附属湘潭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临床教师培训会”,学校和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协同中医学院精心安排,在医院科教科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前期完成了培训组织等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中医学院副院长丁乐和湘潭市中医医院院长赵忠祥、副院长曹慎等人出席开幕式,医院40余名临床骨干参与培训学习。

学校培训团队廖鸿纯、谭珊、熊瑛、韩丽、董俊等6名专家分别围绕教学管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理论课授课规范及示范课、临床见习带教和教学查房规范、多媒体课件制作等内容进行了规范、全面、细致地讲解与指导,详细阐述了教学管理规范、临床见习带教和教学查房规范、理论课授课规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课件制作相关要求。会后,临床教师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培训会圆满落幕,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教学技巧和教学理念,激发了临床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助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和医教协同发展,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齐努力、增动力、添活力。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