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1:07:31                                   浏览次数:

20220525001.jpg

20220525002.jpg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切实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项目研究质量,5月24日,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周启良副校长出席了本次评审会,近50位专家参与了本次评审。

    今年各二级学院向学校推荐了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共计642项,其中创新项目550项、创业项目92项。经形式审查与前期考核,最终参评项目为611项。各学院提交结题材料共160项,其中创新项目137项、创业项目23项。本次评审坚持学院自评与交叉评审相结合的原则,立项组分为6组并采用了盲审的方式对项目进行评审,结题组分为5组对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上,廖鸿纯处长对本次项目申报与结题的总体情况作出总结,肯定了各学院在本次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中积极、认真的态度。同时,廖鸿纯处长对项目申报和结题评审提出要求,强调各评审专家要严格审查申报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等,要严格把关结题项目材料的真实性、严谨性和项目成果的相关性。随后,各评审专家秉持着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要求完成了本次评审。

    本次检查后,教务处与创新创业学院将整合专家意见,督促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阶段的管理,不断提升项目立项与结题质量。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