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08:22:17                                   浏览次数:

20220527001.jpg

20220527002.jpg

20220527003.jpg

5月26日,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作工作汇报,副校长周启良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工作指示,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肖琼主持会议。

会上,廖鸿纯处长做2021年度教学工作报告,对2021年取得的教学工作成效做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客观分析,对2022年教学工作要点以及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做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动员、传达、部署和落实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教学工作。随后,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对各项教学工作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并分享了教学管理经验。

最后,周启良副校长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贯彻各级各类教育政策、标准和目标,确保校园稳定、学生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精准把握各项教学建设的标准与要求,提升育人质量;三是要强化管理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责任体系,确保管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四是要强化质量意识,持续抓好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学科竞赛、课程合格率等工作,不能放松,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岗位胜任力;五是各学院、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困难与问题,确保教学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迈入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