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促教学,指导助提升
发布时间:2022-08-24 08:24:00                                   浏览次数:

20220819001.jpg

20220819002.jpg

    为提高2022年我校3个教师团队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省赛竞争力以及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水平,819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特湖南省普通高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大学刘强教授莅临我校指导竞赛工作。上午8点30分,指导会在生科楼107准时举行,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袁丹副处长主持会议。

    3个参赛团队的主讲教师石芳、周静、朱红艳按省赛要求分别向刘强教授展示参赛课程《针灸学》《外科护理学》《ERP原理及应用》的12分钟授课内容,每展示一个,刘强教授就与教师进行交流,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教师在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宝贵修改意见,刘教授要求大家要明确问题意识,讲授过程中语言要通俗易懂,内容要深入浅出,进一步提炼升华教学理念等。

    通过本次指导,参赛教师收获很大,接下来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参赛材料,同时为后续的信息化教学视频实录做足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