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附属湘潭市中医医院中医见习班开学典礼暨附属医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1 08:17:45                                   浏览次数:

20220830001.jpg

20220830007.jpg

20220830002.jpg

20220830006.jpg

20220830003.jpg

20220830004.jpg

20220830005.jpg

20220830008.jpg

为深化医教协同,加强中医教学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8月29日,长沙医学院附属湘潭市中医医院中医见习班开学典礼暨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湘潭市中医院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孜、湘潭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陈振中、长沙医学院副校长李建明、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中医学院院长李芳、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文轩、副院长曹慎等院领导、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长沙医学院2022年湘潭市中医医院本科见习班学生及部分实习生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湘潭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曹慎主持。 

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文轩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文化底蕴、师资力量、学科背景、科研成果、实习基地与医院发展现状,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医院管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实现教学相长,使医院的科教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教师的文件。

长沙医学院见习班学生代表周美灵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进入医院见习学习的喜悦,表达了认真学习、扎实掌握好中医药技术,努力传承和创新中医药文化的决心。

医院教师代表、中医内科学教研室青年讲师侯道瑞则作为新任教师发言,表示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自觉培养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以饱满的教学热情,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为同学们倾囊相授最先进实用、贴合临床的学科前沿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
   长沙医学院副校长李建明代表学校向湘潭市卫健委、湘潭市中医医院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希望院校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科研,合作医院学科发展,合作新技术开发和人才队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创新实践教学模式,为培养医学创新人才,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圆满地完成临床见习的学习任务。
杨孜副主任代表湘潭市卫健委对挂牌仪式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湘潭市中医医院
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强与长沙医学院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推动医院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为湘潭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与会领导及医院职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长沙医学院副校长李建明、长沙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廖鸿纯、长沙医学院中医学院院长李芳、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孜、湘潭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文轩、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陈振中共同为长沙医学院附属湘潭市中医医院揭牌。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