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6:52:00                                   浏览次数:

20221028004.jpg

20221028005.jpg

20221028006.jpg

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1025日,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监察处副处长周建兰、后勤处副处长伍伟、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郭岳东、图书馆副馆长杨乐、组织人事处肖伊老师、资产处沈钰荣老师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会议。

学生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和支持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校园生活体验,提出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在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学生管理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

教师座谈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育教学管理、资源优化配置、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考核评优、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并指出本次座谈会师生代表们就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教学运行工作更加通畅,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不断提升。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现场解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