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08:37:02                                   浏览次数:

20221101001.jpg

20221101002.jpg

10月29日,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长沙考区)如期开考。在学校多个部门的共同协作下,我校作为高校考点之一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的组考工作。

本次考试我校共设有79个考场,3个批次,共计7065人次参加考试,组考工作难度大、任务重。为确保师生健康与安全,保证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组考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等,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等,从严从细抓好前期的各项活动报备、人员健康监测、宣传引导等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

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省考试院、市考试院、属地金山桥街道的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并先后组织召开了部门协调会及考务培训会、监考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培训会,培训会现场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工作细则与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与任务。对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场安排、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作了周密布置和安排,学校相关部门、附属第一医院、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考试期间,市考务工作巡视人员深入考场、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进行巡视,对考试各项组织工作作了详细深入了解和现场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考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务细致周到,所有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实现了安全考试、平安考试的目标。后续我校将按照省市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持续做好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组考工作。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