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9:04                                   浏览次数:

202211100001.jpg

20221110002.jpg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我校于10月17日至10月26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从学院自查、督导听评课、领导小组现场走访、师生座谈、师生对学校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六个方面对全校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的了解检查。11月9日,教务处在临床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议。副校长李建明出席会议,各学院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

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从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三个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学院各部门为教育教学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运转良好,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各学院的教学资料归档相对完善,教学管理制度逐步规范,医学类专业执医提升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教风学风建设效果良好,同时也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行政部门就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牢固树立教学的中心地位,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领导小组专家田若虹教授就课堂教学、形成性评价等资料归档、多媒体教学设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学院各行政部门就期中教学反馈报告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存在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解释、提出了改进措施。
   李建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执医提升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资料归档、课堂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学院相互学习在检查中挖掘的值得借鉴地典型做法和亮点。对本次检查中反馈出的问题请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将问题落到实处,加强责任意识,重视教学检查结果的运用,确保管理的有效性。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