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何彬生教授深入教学第一线随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2-11-14 17:18:35                                   浏览次数:

20221114001.jpg

20221114002.jpg

    11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落实校领导听课制度,何彬生校长在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袁丹副处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课堂教学状况。

    何彬生校长先后听取了临床学院杨华老师讲授的《诊断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聂增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他指出,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讲课举止大方、端庄儒雅,内容娴熟,思路清晰,课件图文并茂,与学生交流互动,教学效果良好,要继续保持并发扬。课后,何彬生校长对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教师授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校领导深入课堂,不仅能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全面营造一个全校领导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的良好氛围,而且能通过向课堂教学要质量,通过科学高效的课堂,发展和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将一如既往全程做好校领导听看课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校领导进课堂。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