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工作评估专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2:42                                   浏览次数:

20221130001.jpg

20221130002.jpg

11月28日,我校2021—2022学年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工作评估专家交流会在临床楼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建明副校长主持,党委副书记李艳辉、副校长周启良、校工会主席何平波出席会议,专家组其他成员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明副校长宣读了本次二级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工作评估的专家组名单,何彬生校长、李世兵书记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任副组长,成员由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副处长袁丹,详细介绍了本轮评估的实施办法,并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各参会领导和专家对我校评估体系及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本年度的评估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周启良副校长强调本次评估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加大师生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李艳辉副书记强调本次评估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明确目标,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何平波主席强调二级学院要“扬长不避短”,通过评估发现问题,为学校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促进各职能部门支持和服务教学,引导二级学院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专家组其他成员各自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对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建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请学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评估专家高度重视学院评估工作,仔细阅读、研究评估指标的核心要义,开展好评估工作,为2025年学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请评估专家按照学校评估办法要求,审读好自评报告、制定好考察计划、开展好现场考察,为二级学院发展、学校整体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引导和推动学校健康稳步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原则、方法、目标和内容,统一了专家组全体成员的思想,对于接下来评估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意义。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