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7:02:00                                   浏览次数:

20230506001.jpg

20230506002.jpg

20230506003.jpg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校办学能力水平,5月6日,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后勤处处长刘善国、图书馆馆长朱凤、资产处副处长曾霞、建设发展规划处周凤鹏老师、人事处肖伊老师、监察处徐丹老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张月秋老师、学生与就业工作处熊桃红老师、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会议。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充分收集了本学院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围绕课堂学习、毕业就业、校园文化生活、后勤保障服务等内容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充分交流。同时大家也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效果、教室的多媒体硬件设施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不少中肯的建议。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整个座谈会发言积极、气氛热烈。

教师座谈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人才培养、人才引育、考核评价、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教师代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优化完善学校有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

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作出回应和解答,并指出把学校建设好是师生们共同的目标,感谢师生代表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许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学校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教学中心地位。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