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大湖中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2:00                                   浏览次数:

20230518102538_21954.jpg

20230518102812_65116.jpg

20230518103307_71100.jpg

20230518103023_30024.jpg

20230518103241_28498.jpg

       5月17日,长沙医学院大湖中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大湖中心隆重举行。长沙医学院副校长李建明、教务处副处长贺文斌、实习科科长李鹏、人文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琴、副院长胡霞、辅导员张孝培及在大湖中学8名汉语言文学实习生,大湖中学校长张新平、党支部书记马军武、常务副校长沈建奇、工会主席周正文、教科室主任肖娟及语文教研组组长袁丹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前,大湖中学对本届实习生的表现作了实习情况总结。大湖中学校长张新平致欢迎词,并对学校进行介绍,肯定了实习教师在大湖中学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赞扬了长医学子们厚德博学、储能求真的风采,并指出希望两校今后开展更深入地合作,为推动教育事业持续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长沙医学院副校长李建明介绍了长沙医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此行目的是全面深化两校长期合作,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增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加强多层次、多形式、多维度的交流合作,推进科、教、研全面发展。同时诚挚邀请大湖中学领导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此次与大湖中学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是长沙医学院加强非医学类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加强非医学类校外实习基地联合组建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做好学生与实习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致力开拓更多、更好的优质实习资源,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建立夯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