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明副校长带队到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和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1:00                                   浏览次数:

20230528001.jpg

20230528002.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医教协同友好合作,5月25-26日,长沙医学院副校长李建明、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中医学院院长李芳等一行5人前往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和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实地考察,拓展中医学专业临床教学基地。

考察组受到医院热烈欢迎和接待。张家界市中医医院院长侯启年、党委委员张风帅及科教科、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会。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副院长周明高、科教科科长李萍、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会。

   会上,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张风帅和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医院副院长周明高向学校各位领导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变迁、专科特色优势及未来规划,科教科科长介绍了医院临床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李建明副校长充分肯定医院发展战略及宏远蓝图,对医院愿景表达了美好祝愿。随后,重点介绍了长沙医学院发展历程及教学科研成绩,并提出此行目的,是希望促成两家深度合作,携手建设成为我校中医临床教学基地,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等方面合作,推进医、教、研全面发展,与此同时诚挚邀请医院方领导来我校考察。

   此次考察,双方就中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工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积极推动该项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和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