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课堂风采,促教师成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优秀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 09:40:12                                   浏览次数:

20191121001.jpg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积极搭建教师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11月20日,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教学公开课活动,我校刘海燕、孔鲁亚、姚聘等中青年教师参与了听课活动。本次公开课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斌主讲,授课内容为“得民心者得天下——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公开课中,王斌教授以饱满的激情、自然的教态、精炼的语言,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优良的课堂驾驭能力。授课结束后,听课老师就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开展评课,大家一致认为,课堂教学设计条理清晰、结构完整,教学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听课老师收获颇丰。
本次公开课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互相交流与学习机会,日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积极邀请教学名师持教公开课,将现代化教育教学理念广泛推广起来,积极推进我校教师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积极推进“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实质性转变,加快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