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级优秀课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09:17:5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我校2019年校级优秀课程评审会在生科楼107教室举行。副校长周启良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组、评建办公室、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评审会。
廖鸿纯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就开展学校优秀课程评审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周启良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流本科专业离不开一流本科课程。优质课程建设意义重大,课程建设要体现目标融合创新、内容融合创新、技术融合创新、模式融合创新,加强教学改革,突出学生中心,注重能力培养,有效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各课程负责人按顺序分别从课程“师资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改革、教学效果、建设规划”等五个方面向评审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按照学校优秀课程建设评价的各项指标要求,认真进行了评审。
学校将以优秀课程评选为契机,评选一批校级优秀课程进行重点建设,促进学校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打造一批省级和国家级“金课”做好准备。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