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5:00:00                                   浏览次数:


为了检查各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完成和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完美收官和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运行,2020年1月13日至1月14日,在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带领下,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监察处、学生处、基建处等部门领导对学校16个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各学院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分析情况、下学期教学安排情况、教学仪器设备设施清查及实验用品申报情况、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各学院也向检查组汇报了2020年教学工作中的困难和教学师资培养计划。

廖鸿纯指出,期末教学工作是学校常规工作,各学院期末教学各项工作应按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标准落实到位。他要求各学院在放假前全面检查教学场所尤其是实验室,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到位,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通过检查发现,各二级学院期末教学工作自查到位;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良好。望各职能部门齐力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