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5:08:06                                   浏览次数:

2020042600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医学影像学、医学信息工程、运动康复三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4月20日,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推进会议。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副处长袁丹、学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善国、人事处劳资科科长杨赟、医学影像学院院长田宗武、副院长曾令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俊、副院长刘海燕、体育健康学副院长宋子玉以及三个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校领导周启良、周文虎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

会上,廖鸿纯、袁丹反馈了自评材料的审读意见。与会人员就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的考核指标体系、三个专业目前的定位与规划、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教学运行与管理、培养质量以及还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等展开集中讨论。

副校长周启良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等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二是要把握标准,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指标要求逐一检查,高质量完成材料撰写工作;三是突出专业特色与优势,体现专业建设成果,确保三个专业顺利通过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