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5:25:36                                   浏览次数:

20200430001.jpg

为全面了解疫情期间教师线上教学基本情况,广泛听取师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师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解决线上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23日、24日我校分别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各教学单位均选派了师生代表参会。

教师座谈会上,廖鸿纯对在疫情期间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而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十周来线上教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参会教师能够分享线上教学经验、真实反映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学院教师畅所欲言,将各自线上教学形式,教学资源及平台的利用等经验进行了分享,对课堂教学、毕业设计、实验课程等教学及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及建议。

学生视频会上,廖鸿纯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重要性,鼓励学生代表从自身线上学习角度出发,结合实际,积极踊跃发言。教务处会认真梳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整改落实。学生代表就线上教学安排,教师授课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课程资源、师生互动、教学方法、任务作业等情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师生座谈会议的召开,为疫情期间学校和师生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集中收集了学生和教师们本学期以来线上教学的问题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反馈和整改,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