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反馈及后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1:12                                   浏览次数:

20200528001.jpg

20200528002.jpg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保障疫情期间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序进行,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和监控,我校于5月6日至5月9日开展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检查分三小组,分别对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传媒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共计14个专业的论文、附件、中期检查报告开展检查。

为总结经验、反馈问题并加以改进,我校于5月18日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反馈及后期工作部署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傅如良、吴长初、邱细敏、何月光,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传媒学院、体育健康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
会上,三个检查组组长分别反馈各二级学院检查情况,对管理工作突出学院的提出表扬,同时客观且全面的指出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还需改进的学院提供了建议。各参会人员就今年疫情原因对毕业论文产生的影响及遇到的其他问题与困难展开了讨论。
廖鸿纯对本次检查做出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展开部署,后期的答辩工作采用线上答辩,如因客观原因导致数据无法收集的,学校将采取其他方式进行,并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管理规定,加强指导与监督,严把质量关,在不降低毕业论文(设计)水平的基础上保障学生顺利毕业。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