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启良带队赴岳阳市中医医院洽谈中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09 08:42:35                                   浏览次数:

20200608001.jpg

20200608002.jpg


20200608004.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合作,推进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为今后开展研究生教育做好准备,6月5日,我校副校长周启良率教务处、中医学院一行7人赴岳阳市中医医院洽谈中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相关事宜。岳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方欲林、副院长童巧珍等领导对周启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医院、学校发展情况,对校院合作、医教协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行探讨,尤其在中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方面达成初步战略共识。

      会后,周启良一行在医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几个国家级重点专科。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