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8 18:00:00                                   浏览次数:

20201118001.jpg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全省52 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有 189 名参赛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 36 名,二等奖 59 名,三等奖 94 名。本次竞赛复赛全省共235名教师参加,决赛共64名教师参加,分文科组(3个小组)、理科组(2个小组)、工科组(2个小组)、思政组4个组别,我校外国语学院杜娜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组(外语类)二等奖,体育健康学院宋子玉老师荣获文科组一组(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类)三等奖,护理学院曹斌老师、基础医学院李萍老师分别荣获理科组一组(医学、化学类)三等奖。

我校今年4月开始启动课堂教学竞赛组织工作,经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共推荐杜娜、宋子玉、曹斌、李萍、陈文瑶等5名教师参加省级复赛。最终,杜娜老师成功入围决赛。省课堂教学竞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提前培育种子选手,校领导亲自指导赛事筹备工作,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协调各部门积极组建竞赛指导团队,帮助参赛教师制定详细的备赛方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视频、教学反思等参赛材料进行多次指导、多轮打磨。

省课堂教学竞赛覆盖范围广,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展示交流舞台,全省一大批青年教师通过比赛的历练,成长为教学名师。希望我校广大教师踊跃参与,继往开来,以竞赛锤炼教学基本功,激发自身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教师。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