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02:18:17                                   浏览次数:

20201120001.jpg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切实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项目研究成果质量,11月17日,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以及14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

廖鸿纯处长在评审前对本次评审工作的方式、内容、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评审分为四组,分别对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材料(共计138份)进行了审查。评审过程中,各评审专家严格把关项目各阶段研究情况,审查各项材料。对结题材料中符合要求的予以通过,对于不合格的不予以结题。

本次检查后,教务处将整合专家意见,督促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阶段的管理,不断提升项目结题的质量。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