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教师线上课程建设与实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2:35                                   浏览次数:

20210419008.jpg

为帮助新教师掌握线上课程建设的方法与技巧,在课堂教学中学会运用混合式教学的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近日,学校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片室举办“新教师线上课程建设与实操培训”活动。培训主要围绕“一平三端”,即泛雅网络教学平台+手机端(学习通)+教室端(x.chaoxing.com 投屏)+管理端(运行数据监控),进行线上课程建设、课程管理、学习通功能应用、课堂互动等基础实操性演示与讲解。

本次培训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组织,特邀超星周奕杏老师担任主讲,全校共42名教师参加了培训。经过培训,让年轻教师实操感受线上课程建设以及手机投屏互动功能的便捷和实用,体会使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