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医学院教务处评建办成教处党支部开展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4:48:10                                   浏览次数:

20210603001.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5月30日,中共长沙医学院教务处评建办成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杨开慧板仓故居及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重温爱国革命情怀。
    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品读了毛主席和杨开慧烈士的诗词和书信,详细了解了杨开慧烈士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杨开慧烈士不仅是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母亲,更是忠于革命忠于党的好党员。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了杨开慧烈士敢为人先、忠贞不屈、勇于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也被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深深震撼。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一定会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为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