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021-09-09 09:15:05                                   浏览次数:

20210907001.jpg

20210907002.jpg

20210907003.jpg

9月3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评审会,副校长周启良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主持会议。评审专家由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教学改革经验丰富的高级职称教师组成。

会议第一阶段,各评审专家在临床楼314集合。廖鸿纯处长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详细说明了本次立项和结题评审的原则、流程和标准。周启良副校长对项目评审和项目管理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教务处和各学院要抓好项目的过程管理,重视项目申报的同时,要跟进项目过程研究,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高质量结题;二是教改项目要围绕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深入开展研究和实践,多积累研究成果,推进项目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于教学实践,为申报高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三是项目评审要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遴选出优秀项目报省教育厅参评。

会议第二阶段,评审专家对立项和结题验收项目进行独立评审。立项评审组从项目立项依据、项目研究基础、项目实施方案及计划安排等方面对各项目立项申请材料进行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结题评审组从项目研究计划的执行度、研究成果的达成度、实践效果的有效度和结题材料的完整度等方面对结题材料进行审阅。此次评审以学院交叉评审为原则,评审过程严谨公正。

会议结束后,项目管理办公室将整理汇总评审结果,报校主管领导批示后予以公示。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