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相长方明志 知行合一可致远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3:52                                   浏览次数:

20210909003.jpg

20210909004.jpg

     为加强长沙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临床护理教师授课水平,促进教学交流,9月7日我校在附属湘潭市中心医院开展临床护理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波兰主持,学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 、教务处、护理学院、校级教学督导组成专家团队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

附属湘潭市中心医院王艳君等69名护理骨干进行了试讲,试讲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各位试讲老师在短短的15分钟里大显身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自然大方的教态,展示不同的教学风采。试讲结束后,护理学院院长陈湘军作总结点评,陈院长充分肯定了试讲老师的表现,准备充分,PPT课件制作精美,授课内容有深度,善于将临床中实际病例引入课堂,授课清晰明了,生动鲜活。同时,对试讲老师如何加强师生互动,突出授课重点,融入思政元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试讲活动,为我校附属湘潭市中心医院护理学专业新教师搭建了一个模拟、锻炼及交流的平台,青年教师在试讲、听讲过程中,取长补短,激发了教学的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强化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水平、突出教学特色、提升医院的整体教学能力起到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