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周启良一行考察调研澧县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2-03-17 08:25:12                                   浏览次数:

20220316003.jpg

20220316002.jpg

20220316004.jpg

20220316001.jpg

20220316005.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澧县中医医院深化合作,3月15日,我校副校长周启良、教务处处长廖鸿纯、副处长贺文斌、中医学院院长李芳、党委副书记初晓、副院长刘美平、丁乐一行到澧县中医医院进行考察调研。澧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副校长周启良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门急诊、康复理疗中心、重症监护室、学生宿舍、口腔医学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新址,随后,在医院急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教学医院、附属医院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澧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松柏主持。

会上,澧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赵远怀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临床教学工作情况。并表示,医院将在硬件、软件两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加强内涵建设,突出中医特色;大力培育师资力量,改进和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强化临床带教管理,不断优化教学措施,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做到医校合作,确保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发展;同时,他还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希望通过合作,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作出贡献。

教务处处长廖鸿纯从完善医院教学硬件设施、加强医院师资力量培训、健全教学制度三个方面对澧县中医医院成为教学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副校长周启良做重要讲话,对澧县中医医院长期以来在学校临床教学工作和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澧县卫健局及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医院各方面的基本条件都比较完善。希望医院能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措施,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提升医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希望能和澧县中医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为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