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临床教学基地教师培训】沐浴培训春风,提升教师素养
发布时间:2022-03-22 10:17:25                                   浏览次数:

20220321001.jpg

20210321003.jpg

20220321002.jpg

为进一步提升临床教学基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3月17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教务处在我校附属望城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长沙医学院2022年临床教学基地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医院50余名临床骨干参与培训学习,会议由望城区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唐娅主持。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谭珊副教授、董俊副教授分别从临床见习带教和教学查房规范、多媒体课件制作两个方面进行了规范、全面、细致地讲解与指导,详细阐述了临床见习带教、教学查房和课件制作相关要求。会后,临床教师就教学疑惑与两位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培训会圆满落幕,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教学技巧和教学理念,激发了临床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助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和医教协同发展,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建设齐努力、增动力、添活力。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