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启良副校长一行赴湘潭市口腔医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2-04-11 09:06:31                                   浏览次数:

20220408001.jpg

20220408002.jpg

20220408004.jpg

20220408003.jpg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精神,提升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经湘潭市口腔医院邀请,我校副校长周启良、教务处处长廖鸿纯、科研处处长鲍美华、口腔学院院长黄春霞等一行7人,4月8日赴湘潭市口腔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湘潭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邓胜林对我校周启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医院的发展状况,并就“长沙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这一项合作内容和发展思路交换了意见。湘潭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邓胜林指出:湘潭市口腔医院是一所集口腔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希望能成为长沙医学院的非直属附属医院,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医教结合、服务群众、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着力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口腔医疗服务的需求。

座谈会后,医院党委书记邓胜林陪同我校副校长周启良一行对湘潭市口腔医院进行了参观。

我校副校长周启良表示:口腔医学专业是我校医学的特色专业,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实用型、全科型”的应用型口腔医学专门人才。院校合作、医教协同能将优秀的师资力量与临床资源相结合,实现基础理论与临床实践的紧密结合,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学校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多方面取得共赢。


Copyright © 2018 长沙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1501号 邮编:410219